北京叶青大厦欢迎您!

您好奇的叶青大厦来了

时间: 2020-05-22


   
    朝阳区的叶青大厦一直以来都是炙手可热的办公楼,好多朋友想了解,今天,小编带你周边逛逛。你好奇也叶青大厦来了。
     您好奇的叶青大厦来了,我们一起看下属于涉外写字楼,战地面积也足足五万平方米,软件设施到位,硬件设施齐全。
为什么这么说?那肯定大家关心的几大方面它都能一一满足您的需求。担心去机场迟到?在这儿,十五分钟的车程,让你去机场如同坐地铁一般,让出差不为打车发愁。出门十公里,是著名的CBD,国贸商圈就在周围。
叶青大厦目前的合作伙伴,也是大名鼎鼎,无论是国外友人,还是实业龙头企业,都能在这儿找到。德国西门子有限公司,韩国大宇公司在这儿落户。如有好邻,如有神助。

您好奇的叶青大厦来了

   
     叶青大厦说了这么多,您心动了嘛?想要加入一起在这片土地上开创事业嘛?正所谓,叶青大厦值得您的考虑,来吧!让你的梦想在这里写下。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可以联系我们。叶青大厦物业电话:010-849468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