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叶青大厦欢迎您!

叶青大厦新工作模式

时间: 2020-05-22

    叶青大厦建立新的工作模式,随着时代在不断地进步,它也在不断地进步完善,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来一同看一下的新工作模式。

    新的工作模式从做法上看,主要是分为“四个体系”

   一是有健全的组织体系。组织严密、层次分明的创新型、民主型、服务型党组织体系。明确统战工作委员会和统战委员的各自具体职责,形成了统战工作的组织网络,为楼宇统战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组织后续保障工作。

   二是有完备的制度体系。从而去加强和改进商务楼宇统战工作,进一步的去制定了一系列相互配套、覆盖齐全的规章制度,去履行社会责任制度等,有力提升了统战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。

叶青大厦"1610194551997942.jpg"

  三是有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。注重而人才培养,引导党外人士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和统一战线知识等,提高思想政治上的觉悟,为优秀人才的成长搭建平台,把他们团结凝聚在党组织周围。使其为国家发展起到一个推动的作用。

   四是有高效的服务体系。以服务经济、企业、社会、服务员工成长为宗旨,针对不同类型的驻厦企业和员工,搭建了一个个性化的人才服务平台、文化服务平台、政策服务平台、合作共赢服务平台,从而解决实际困难,帮助更多的人从更本上解决问题。

   叶青大厦从以上几方面开始着重开展新工作模式,使其发展更加长远和持久。使其每一步都落实到实处。